上周放端午节的时候最开始买了台D3300但是那台太战损了,然后就在重庆同城的一个兄弟那儿看到了D3200套机。配件都挺齐全的。然后相机成色也还可以最开始卖家卖700多,我直接说600能不能割爱,就620成交。然后卖家给我补发了一块电池。





本来周天都收到了的,但是卖家说他的原装电池鼓包了就扔了。给我在拼多多上买了副厂的电池。昨天到了后试了下相机没问题,除了取景框有个小的灰尘点以外。

其他都没问题。快门次数在38000多次。次数还是挺多的。620的价格就不说啥了😂。买了相机后自己用简单的积木箱做了一个相机防潮盒。有点小简陋。后面我把除湿盒放在盒子底部,然后顶部加了个温湿度计。这几天连续下雨湿度有点高。


相机防潮盒做好后,发现相机还是需要清洁一下。就去拼多多买了清洁套装清洁了下相机。

把这些清洁做完后,就开机去拍了几张照片然后插卡电脑看了下快门次数在38000多次。然后拍摄了纯黑纯白照片在电脑上看有没有坏点。都显示正常。我想着买了后不能让它放在家里落灰,那就没意义。就去闲鱼买了个相机背包花了63🥴看着空间挺大的。样式也不丑。


想着一块电池不够用,就去闲鱼又淘了块二手原装电池花了30块钱。

内存卡是4GB,练习拍照是够了后续有需要再升级。大大小小算了下整套下来700多块钱🥲。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台单反相机❤️尼康D3200!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