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课后,坐轻轨回家。在半途站点上来了一个外国小哥和我坐在一起。最开始我们是没有交流的。然后他在学习中文遇到问题了,向我请教了下,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他在重庆理工大学辅修中文,然后主专业是机械自动化工程。他全程用中文和我交流,这小哥中文说的是真的好。他说要在这儿学习到读博。然后回到自己祖国去发展👍。然后我要下车了和他合了影,相互握手告别。就是小哥的黑眼圈太重了吧😂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2026-06-02 700 12
今天下午上完课后,坐轻轨回家。在半途站点上来了一个外国小哥和我坐在一起。最开始我们是没有交流的。然后他在学习中文遇到问题了,向我请教了下,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他在重庆理工大学辅修中文,然后主专业是机械自动化工程。他全程用中文和我交流,这小哥中文说的是真的好。他说要在这儿学习到读博。然后回到自己祖国去发展👍。然后我要下车了和他合了影,相互握手告别。就是小哥的黑眼圈太重了吧😂

公众号
小程序
他是哪国人啊?
@Vind 阿拉伯那边的,也门🇾🇪
悄悄告诉你,我中文也不错,虽然我不是外国人😄
@Vind 哈哈哈
厉害了
@匡文成的网络日志 嘻嘻😁
你长得有点像,我的小舅子哇。哈哈。
@acevs 啊这?
@acevs 这玩意不能乱认哈。
@网友小宋 哈哈哈哈
没有当成留学生,也是见过了出国的留学生了
@Hary 嘿嘿嘿,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