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交和轻轨都是惠民出行工具。但是坐公交和轻轨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上车人有点多,没有座位的时候。大家站着。有人下车后座位就空出来了。这个时候别人一屁股坐下来把座位坐的热烘烘的然后他一屁股下车,你又一屁股坐上来。说老实话真的很膈应,很难受。很恶心。说真的我会有生理性不适应。索性宁愿站着🙁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2026-06-02 479 12

公交和轻轨都是惠民出行工具。但是坐公交和轻轨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上车人有点多,没有座位的时候。大家站着。有人下车后座位就空出来了。这个时候别人一屁股坐下来把座位坐的热烘烘的然后他一屁股下车,你又一屁股坐上来。说老实话真的很膈应,很难受。很恶心。说真的我会有生理性不适应。索性宁愿站着🙁
公众号
小程序
公共设施,无论餐厅、游乐场、医院,还是公交地铁,不都是这样吗?
@Vind 是的,但是坐的位置起码有30多度,一屁股坐下去还把我烫到起了🤣
这个没办法啊,除非不坐。哈哈
你嫌烫的功夫,座位已经没了
@菲克 哈哈哈哈,是的
我也是这种感觉
@我是军爸 宁愿站着🤣
这种公共交通 没办法的
@Huo 是的
还是站着吧,要是那个纸巾擦一下,那更加奇葩
@网友小宋 哎,最近看到轻轨上的座位上都是血啊,还有3号线拉屎到车厢。
一样,坐地铁人多我宁愿站着,也不想去抢位置干啥的
@Hary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