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小烦恼

2026-06-02 479 12

公交和轻轨都是惠民出行工具。但是坐公交和轻轨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上车人有点多,没有座位的时候。大家站着。有人下车后座位就空出来了。这个时候别人一屁股坐下来把座位坐的热烘烘的然后他一屁股下车,你又一屁股坐上来。说老实话真的很膈应,很难受。很恶心。说真的我会有生理性不适应。索性宁愿站着🙁


免责声明
本站内容(教程、软件、资料等)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或非法目的,使用风险自负。博客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本站不承担相关版权责任。请在试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资源,支持正版。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公众号

公众号

小程序

小程序

相关文章

Bug
有没有大型仙剑/修仙类游戏
这是把我屏蔽了?
又是加班的一天
又来一颗虫牙
这学期要结束了

评论(12)

  1. 公共设施,无论餐厅、游乐场、医院,还是公交地铁,不都是这样吗?

    1. @Vind 是的,但是坐的位置起码有30多度,一屁股坐下去还把我烫到起了🤣

  2. 这个没办法啊,除非不坐。哈哈
    你嫌烫的功夫,座位已经没了

  3. 这种公共交通 没办法的

  4. 还是站着吧,要是那个纸巾擦一下,那更加奇葩

    1. @网友小宋 哎,最近看到轻轨上的座位上都是血啊,还有3号线拉屎到车厢。

  5. 一样,坐地铁人多我宁愿站着,也不想去抢位置干啥的

发布评论

网络连接已断开,请检查网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