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学校,正好赶上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场地布置和节目排练。这也是重庆两江新区成立以来的首届六一儿童节🎉
上课的时候跟孩子们闲聊:“你们明天玩一整天,周一还放假,相当于连玩四天,也太幸福了吧,好羡慕你们~”
结果孩子一句话给我整破防了:“我还羡慕你们不用写作业呢。明天玩一天,周六周天还要赶作业、去机构上课。”
被反问“羡慕我们啥”,我一时竟无言以对😂
果然,每个年纪都有每个年纪的烦恼。
宗宗酱在这里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少点烦恼,多点欢喜✌️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
小孩子也是人间清醒🤣
@落落vici 是啊,现在小孩子精的很。
我们小时候,六一儿童节老师就说一声祝大家节日快乐,然后正常上课,正常写作业。
@Vind 这个我小时候倒没有遇到过
到初中好像就不过儿童节了,大概是我们已经过了儿童年纪了。
@Vind 是的,初中好像不放假。六一儿童节主要是小学这边很重视。
不行了不知道我们初一放不放假😭,不是说不满14岁给放呢吗,初一的没满14
@西瓜猜字谜 应该不会放
@西瓜猜字谜 你是走读生吗?
@宗宗酱 我们学校没有住宿服务,地方太小了
@西瓜猜字谜 好吧
人要是能从老活到小,那将不会有烦恼
@Hary 是啊
儿童节就该给大人放假,光给小朋友放有啥用……
@秋风于渭水 有道理
我们这里今年6.1也放假,印象中去年还没有这个假期。也是周五过节,之后休息三天呢。
周末肯定各种班都要扣课时的,所以也不轻松。
@菲克 我也记得六一是没有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