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某所学校用了他们阶梯教室上完课后。我把东西全部收拾好了就到另外一所学校上课去了。就在刚刚手机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说是该校的XX主任。
说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去巡逻社团教室的时候发现教室里面的电子屏幕没关🥲很理直气壮的问我为啥子不关?问的我一脸懵逼,我心想不可能。
我走的时候都是关闸,关电源都是用水印相机拍了照的。自己亲手关的,亲手拍的照片能不知道?
然后就把图片发给他了,然后给自己的上级立即反应这个问题,不然到时候不明不白的背黑锅。刚刚学校说那可能是其他社团忘记关了🥲,我只能说呵呵。还好我拍了照,不然这个就是黄泥巴掉裤裆,不是屎也是屎!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
周全
@好站网 无论什么都要留痕,才能明哲保身啊
我都没有这种习惯
@Vind 要强迫自己有这个习惯
工作留痕,很好的习惯
不然,锅从天上来,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菲克 是啊,很明显想把这个锅甩给我!
吃过一次教训才会意识到留痕的必要性.感性的人很难养成这个习惯
@wp张 我现在通话,微信语音,聊天记录,这些都是自动录音,做事之前我必然要能看的见的书面语言,或者录音记录。
留痕习惯很好啊
@我是军爸 是啊
幸亏这次留痕了,不然到时候可能会引出大事情
@西瓜猜字谜 是的
你是不是之前吃过亏,这都能想到
@Hary 是的,每一步都是走过才知道啊
好习惯,日本这边工作也是各种报告、留证。
@C 是啊,要留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