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9年大学毕业就戴小米手环4到小米手环9pro,戴了七八年的手环。不想再戴手环了想哭换成手表。今天在闲鱼看到了重庆本地一家专门经营智能手表的店铺,看到华米blance 2只要968🤓。立马叫他发位置过来我打车过来看。然后中途遇到司机撞车就换乘轻轨到了重庆大坪店。不得不说这里有点华强北的感觉。一排溜过去80%是卖手机、平板、电脑这些数码产品的。有的店主在开直播卖。挺热闹的。

我走到那家卖手表的店,让他拿出了华米手表和小米手表5。纠结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华米的blance 2代让店家优惠了接近30块钱940拿下它。让店家贴了个膜。挺不错的这款机器还挺新的。

手环正式下线,手表正式上岗!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
表盘看着很大啊,最近都不想带手表了
@我是军爸 就喜欢这种,这个手表带着还挺轻。挺不错的
华米 Balance 2 挺不错的,就是有个缺点,屏幕没有疏油层,干涩容易沾染指纹。
@Vind 是的,然后我就让店家免费给我贴了个膜。
@Vind 贴了膜后好多了,不然屏幕上全是指纹印。
我用过Balance和Balance2,华米的表本身还可以,Zepp也没什么广告,这方面比华为小米OPPO好多了。
但是在手机连接功能上还是稍弱一点,还有就是屏幕触控跟手反应慢点。Balance2屏幕就是前面说的,其他方面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Vind 老哥,现在用的啥手表,还是b2吗?
@宗宗酱 我现在是华为 GT6Pro
@Vind 我之前华为watch d用了下,感觉体验不是很好。不是华为手机那些健康研究用不到。
@宗宗酱 需要单独下载华为创新研究App
@Vind 非华为手机用户安装不了那个app
@宗宗酱 在华为运动健康里点击就可以安装,但是要先安装华为的App商店,和华为HMS套件。
我现在是vivo手机就安装了。我看你是红米K70,理论上也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之前小米15手机时候装过。
@宗宗酱 D那个带血压的,太厚了,肯定不方便也不舒服。
@宗宗酱 不过不要紧啦,你已经换到华米了,好好用几年再说啦。
@Vind 好的老哥
@Vind 本来想买小米watch 5 esim 也只要1300多,然后还有华为和oppo想了下,华米在预算范围内。就买了华米,之前也一直关注华米blance 2
富哥,一千块拿下,和手环有啥区别吗,还是说戴着帅气一点
@Hary 功能要比手环多,装饰属性要比手环高,我戴着手环不合适了看着很别扭。可以说是一个装饰品加智能监测设备。
@Hary 如果是以前谈着朋友的话,我绝对不会买😁,手环就将就着用😏,现在没那顾虑了
手环图轻便,手表图功能,我现在戴的是华为的手环,主要拿来当公交卡和睡眠监测.手表太大感觉睡觉的时候戴着不方便就没买.还是单身爽,钱都给自己花.
@wp张 是啊,给自己花钱就是爽!
我之前买的GT4,戴了一年没戴了🤣感觉我还是更喜欢方的。圆的机械表会好看,方的悠闲点。
@目的地-Destination 是的
我还没买过手表,不敢问我妈要😂,这个司机怎么还撞车了
@西瓜猜字谜 学生戴手环挺合适的
@宗宗酱 我们班主任只让带机械手表,其他的只要通电的都不能带
@西瓜猜字谜 那没办法了
都一个吊样,目前70红米促销款,尽量少浪费钱在这上面。个人拙见
@网友小宋 都差不多,只是自己很想很想要块表,买了就不会再想了。
之前带过华为的手表,觉得还不错。后来换了apple watch,之后就一直是方形表盘了。换了华为的watch fit系列2.3.4,最近喜欢上oppo x3了,钛合金寰宇星橙太帅了。
@菲克 我也想买x3,有点贵就买了这个华米颜值也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