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坐上四号线轻轨后,到了铁山坪方向。夕阳透过窗打到了轻轨上。我赶紧拿出手机来抓怕到了两张。这一刻,车厢、日落、和我,都是自由的。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教程、软件、资料等)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或非法目的,使用风险自负。博客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本站不承担相关版权责任。请在试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资源,支持正版。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轻轨人很少啊
@好站网 这条线坐的人不多😂
好美的风景。
@匡文成的网络日志 谢谢,欢迎来重庆玩!
我们这边轻轨人也不多。太阳滤镜效果不错。
@acevs 谢谢
@acevs 欢迎来重庆耍啊
善于捕捉美
@我是军爸 谢谢军爸
你下班是早还是晚,咋没人啊
@Hary 这条线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