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去上课的公交下车站,突然听到广播说超市不干了,全场清仓。我立马就跑进去逛了一圈。因为还要上课就先去上课,下课后直接走进超市买了自己想要的。挺便宜的😁很划算!如果有时间我能在里面逛一天,特别喜欢逛这种捡漏的,乐此不疲!如果有个同伴一起那就会更开心了,可惜只有我一个人逛!分享不了这份喜悦之情。
然后同事问我要不要养猫,她住的小区有四只小猫咪。我也特别想养但是我怕我照顾不好它们。星期五再去看看,如果还在就捉一只回去养!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
超市现在也不好做,到处都在关店。
@匡文成的网络日志 是啊,经济不景气。
在南岸上课呢。宗宗酱老师。现在实体大商超如果没有什么特色越来越难了。。
@小陈故事 是的,在涂山这边上课。
@小陈故事 陈哥,你也在重庆嘛。
现在实体经济不好干呀
@小赵 哎,不好搞哟,现在!
超市就靠老年人了感觉,不用手机的老年人。我去超市就是买鸡蛋,因为便宜。
@acevs 是啊,年轻人基本买东西都是外卖或者外卖超市了。
好,又一个超市被干倒闭了
@Hary 干到的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