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放端午节的时候拔了一颗牙齿。在拔牙的时候医生说我对应下面这颗牙齿要去补,中间空了个洞。我回去一看感觉不是很大牙齿也没啥不舒服就没管它。
今天来公司后去摸了摸那个空的牙齿感觉还是有点大,牙齿里面是有黑色的,上网查了下这个就是坏牙的一种表现如果不处理好的话后续要做根管治疗。趁现在还没坏到神经赶快去补牙。
然后今天五点下班后就直接在抖音团了一张补牙券花费114,牙医过来检查后拍了一张片看了下还好没有坏到神经。可以补,就直接开始给我补牙了。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宗宗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