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宗门庇护的凡人,能修到哪一层?

2026-05-31 645 8

原来不是地球没有灵气不能修炼,是我们换了一种修炼方式,看宗门天骄,世家子弟总会觉得也就那样,是我们自动代入了主角光环,现实是我们努力奋斗一辈子也有可能就是个筑基弟子。


免责声明
本站内容(教程、软件、资料等)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或非法目的,使用风险自负。博客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本站不承担相关版权责任。请在试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资源,支持正版。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公众号

公众号

小程序

小程序

相关文章

Bug
有没有大型仙剑/修仙类游戏
这是把我屏蔽了?
又是加班的一天
又来一颗虫牙
这学期要结束了

评论(8)

  1. 我筑基弟子,各位大佬是哪一层修为🤔

  2. 如果只是看工资,我是“筑基期”,但是个人算上负债,那我就是未开化的野兽?

    1. @Vind 😂,一样一样。我的债务两万多,没车房贷。

      1. @宗宗酱 我也没有车贷房贷,但是好羡慕你只有 2 万多啊!
        我比你多很多倍,就不说具体多少了。

        1. @Vind 加油,会好起来的。简简单单轻轻松松。

  3. 刚好够得着金丹,哈哈

发布评论

网络连接已断开,请检查网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