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班回来,一看到自己小电动车坐垫上有一道口子,我仔细一看摸了下,然后看了下里面的海绵!TMD用的小刀之类故意破坏的。TMD狗杂种,缺德东西!已经把信息提交了,明天看查得到监控不!

如涉及侵权,请通过邮件:gouweicaosheji#163.com与我联系处理。
2026-05-13 1,177 20
我今天下班回来,一看到自己小电动车坐垫上有一道口子,我仔细一看摸了下,然后看了下里面的海绵!TMD用的小刀之类故意破坏的。TMD狗杂种,缺德东西!已经把信息提交了,明天看查得到监控不!

公众号
小程序
这种人手太欠了
@我是军爸 太手贱了,在这儿骑了接近两年电驴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这种人最没素质了,其实生活中很多这样的人,调监控,查出来让他赔偿你!
@老徐 再让管家帮忙查
呃 这种行为确实很可恶
@刘郎 皮燕子都好黑
也不好说一定是故意的,之前小区里就有一场争端,电动车被划,车主在楼栋群里大闹,对怼天怼地怼空气(当时只要没跟着她骂的,她就骂人家)查了监控:「当天大风,她边上的车子陆续都倒了,之后她自己车也倒了(这时候车座还是好的),之后风停了,有好心人把车子都扶起来了,这时候监控里能看到车座上有个划开的口子,这这期间没人接触过车子」所以最后只能推断是倒下的时候被什么东西划了。
@秋风于渭水 被划了,不至于口子这么整齐
总有些手欠的人,阴暗的活着
@菲克 是啊
坚决查出来要求赔偿
@崔话记 查了,被视线挡住了
监控查到没?
@obaby 哎,查不到被挡住了视线
真TM缺德东西,可以买个座椅皮套,套上,不然下雨进水了就不好了,我的之前是被猫抓出印子,我就套了个套上去
@Hary 是的,我目前用的胶布粘着的
堪比下雨天不顾行人水坑,不减速飞驰而过,赶得好像要参加自己家的白事。
@klcdm 是啊,缺德的很。
我电动车停楼下不知道谁给我弄倒了 边上都摔烂了,从此我停车都打大站脚,还有些人手贱 把反光镜掰的朝天上,一排都被掰了,真的服了
@九月半 是啊,这些缺素质的没道德的人。